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闽南师大西区篮球场及综合训练馆走廊水泥地面修缮项目中标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组织的闽南师大西区篮球场及综合训练馆走廊水泥地面修缮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于2020430日上午在招投标中心评标室召开评标会议,共有 家投标单位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本次招标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漳州市芗城区福礼家政服务中心

中标价12335元。本中标公告公示期为三天,期满如无异议,闽南师范大学基建处将以书面形式发出《中标通知书》,请以上中标单位在公示期满后三个工作日内到校领取,过期按自动放弃处理。在此,闽南师范大学基建处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示截止时间:202053日下午5时

   各单位对上述评定结果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商务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我校监审处反映,闽南师范大学监督联系方式:

监审处 0596-2591404,邮箱jj@mnnu.edu.cn

                                                        闽南师范大学基建处                  

                                       2020430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