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GWCG(2015)-1160-732过渡房改造工程公开招标


http://zz.fjzfcg.gov.cn:8081/viewbody.cfm?id=35814(请复制到地址栏后打开)

附件:732-闽南师范大学-过渡房改造工程(定).doc

已出补充公告

http://zz.fjzfcg.gov.cn:8081/viewbody.cfm?id=35856(请复制到地址栏后打开)

3、预算资金:38.0568万元
4、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5-11-07至2015-11-26
5、发售招标文件地点: 漳州市南昌路10号华联商厦14层A部分咨询台
6、联系人: 陈先生
7、联系电话: 0596-2096317 传真: 0596-2096302
公司网址: E-mail:
8、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法定条件,并符合以下特定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资格证明文件的有效复印件。

2、 投标人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可以提供上一年度或近期的财务报表、近期由收缴单位出具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交证明(或网站缴交证明);或者提供符合要求的其他第三方证明材料)。

3、 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具体声明内容详见格式)。

4、 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证明材料(具体声明内容详见格式)。

5、 投标人取得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三级(含)及以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资质的有效证明文件。

6、 投标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时须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 投标人必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过期的须附有《组织机构代码年度申报报告表》。

8、 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

9、 在开标后至评审前,代理机构将先行登陆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进行查询;凡发现供应商有被处罚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并处于处罚期内的情况,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该供应商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截标时间: 2015-11-27 15:00(北京时间)

10、开标时间: 2015-11-27 15:00(北京时间)

11、开标地点: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开标大厅(十四层)


12、标书售价及要求:招标文件(纸质版或电子版)售价为50元人民币;如需邮购,请另加50元 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