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国资基建处召开闽南师范大学小规模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库管理办法培训会


127日上午,国资处基建处在科技信息楼北1209召开了闽南师范大学小规模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库管理办法培训会。蔡如兴处长主持会议,郑林龙副处长、蔡月桂副处长、国资处基建处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小规模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库入库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国资基建处修缮论证科负责人沈华东就小规模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库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分别针对施工、设计、监理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蔡如兴处长对今天到会的入库单位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小规模工程预算金额不高但希望各入库单位能重视对待,施工单位要确保施工安全,特别强调疫情期间进校施工要遵守我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人员出入管理,工程虽小但防控必须严格规范。

郑林龙副处长也在会上强调希望各入库单位能遵纪守法、依规办事,做到设计要“用心”、监理要“细心”、施工要有“责任心”。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