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感怀峥嵘岁月


追寻红色足迹,感怀峥嵘岁月

——国资处基建处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科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24日,国资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南靖科岭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精神。

党员们首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来到科岭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静瞻仰,鞠躬致哀,深切表达对科岭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重走红军路,先后参观了一碗水”“红军亭”“百丈寨情报秘密联络点等革命遗迹岩永靖军政委旧址纪念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解说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科岭为中心的岩永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历史革命斗争故事科岭革命精神。观看各展厅的红色战绩时,面对一幕幕血与火的悲壮历史画卷,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震撼,仿佛穿越了历史长河,回到那段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在此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与敌人展开殊死斗争的光辉事迹,并畅谈、交流了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感悟

通过这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承好红色基因。今后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士气做好各项工作,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努力为新闽师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