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5月13日,第30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由漳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漳州市城市节水中心承办,漳州市风景园林中心协办,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漳州市2021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公园隆重举行。

我校积极推进校园节水工作,分批次采购更换新型节水器具,更换淘汰老旧器具,减低用水使用过程中的供水量。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节水宣传工作,让学生了解节水的重要性,为什么节水,怎么节水,从点滴做起,杜绝跑冒滴漏。此外,我校利用专项资金,建成地下自来水管网探漏系统和各楼水耗监测系统,时时关注我校供水和用水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理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解决地下管网漏水,保障校园内正常供水。因在创建节水城市方面突出成效,我校漳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