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北江滨校区总平面调整方案联审会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


2022825日下午,我校北江滨校区总平面调整方案联审会在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管理委员会、设计单位、学校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联审会由市自然资源局主持。

会上,我校基建处处长蔡如兴就学校北江滨校区总平面图调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会单位给予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设计单位就我校北江滨校区总平面调整方案进行详细汇报,与会单位就调整方案逐一发表意见,形成联审会意见。

会前,参会单位于当日上午到我校北江滨校区进行现场踏勘,详细了解校区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会后,学校将组织设计单位根据联审会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下一步拟按有关程序上报自然资源批局审批。

 

                               踏勘现场

                  联审会现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