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国资基建处党支部赴“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国资基建处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忠诚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漳州110”事迹展览馆是全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示范点、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解说,结合馆内图文介绍、实物陈列和视频影像,支部党员得以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漳州110”的创建和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的保护神”的精神内涵。

参观过程中,展览馆内的400多幅人民群众自发赠送的锦旗,给支部党员极大的震撼。400余面锦旗高悬于展馆顶部,寓意着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正是人民群众“漳州110”最好的褒奖。其中三面印有”人民的110“的锦旗最为醒目,一面是辖区群众赠送、一面是福建省委省政府颁发、一面是国务院授予。三面锦旗共同构成了一幅爱民为民的生动画卷,构成了一部人民至上、为民奋斗的发展史。

此次参观学习激励支部党员深耕厚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漳州110”的精神内核与服务师生的日常工作融汇贯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入脑入心”

(文/图: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